不在乎,我一点也不在乎他有钱没钱。人好对我好就行了。事实上我选择对了。当时选择他的时候他一穷二白。什么也没有。当然这只是我们80后的看法。现在社会不同了。现在的孩子还是喜欢坐在宝马里哭。
肯定会的 爱钱的基础就是钱
如果恋爱不是为了结婚那互相喜欢就足够了 而结婚是从恋爱的虚幻回归现实 过日子生活琐碎事情太多 两个家庭不确定因素太多 门当户对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证婚姻幸福
要看的,人还是现实点!
会啊,如果对方父母是勤劳善良的人,不管条件咋样,最起码家庭氛围很好,家里收拾干净利索,家人和睦,就冲这些,家里孩子们也差不到哪去。
我已经是结过婚的人了
当然了,门当户对。
门当户对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!!!!!
谈恋爱时不会特别在乎对方的家境,但要走到结婚那一步时,还是得适当的在乎一下!
现在这个时代跟定会看的,七十年代不会看的,到了八十年代慢慢就有了明显的贫富差距,就有些人看家境,但有的父母还是看人品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