门当户对,从古到今老话不错!
我觉得关键是人,家境当然要看,要看三观和发展性
古人说的门当户对还是有道理的
会的会的
会的会的
农村有一句话叫做逮猪娃看老朱,话丑理端!
还是要考虑一下
家境肯定要看的,为了以后的家庭和睦{:qqemoji57:}
还是门当户对的好
以人为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