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家境来说,还是好点!如果家境不好!没法说…………
不一定 可能还是看人 喜欢多一点就可能什么都不在乎 喜欢少一点就可能会在乎
不在意是假的
不会在意,两个人在一起就好
应该的
会的,经济是一切的基础
这个我不在乎
两个人过日子,只要家里不给添麻烦,共同奋斗就好了
贫富差距不能太大。要不日子不好过,门当户对还是要有的,你么钱找一个有钱的,在别人眼里抬不起头
最主要的还是看人品和自身能力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