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,我有密码,他的我要看。
有啊,为啥叫夫妻
有啥不能看的
有但是没必要
有没有密码,看不看手机都是次要的,彼此给予充足的安全感,才能有足够的信任感。
我们都知道密码,随便看,互相信任。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要有隐私权吧,互相理解和尊重
估计都不愿意让别人看吧
我觉得应该有个人的空间,毕竟是两个不同的人,为啥一点空间都不给彼此呢?
我认为这个没有啥呀,两口子没有隐私可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