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心像海 发表于 2021-7-17 21:55

有,我有密码,他的我要看。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7-17 21:59

有啊,为啥叫夫妻

离洛 发表于 2021-7-17 22:01

有啥不能看的

略略略23246 发表于 2021-7-17 22:07

有但是没必要

狮子1 发表于 2021-7-17 22:14

有没有密码,看不看手机都是次要的,彼此给予充足的安全感,才能有足够的信任感。

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-7-17 22:15

我们都知道密码,随便看,互相信任。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要有隐私权吧,互相理解和尊重

东fang 发表于 2021-7-17 22:17

卩然 发表于 2021-7-17 22:23

估计都不愿意让别人看吧

左岸深白 发表于 2021-7-17 22:25

我觉得应该有个人的空间,毕竟是两个不同的人,为啥一点空间都不给彼此呢?

@懂珍惜@ 发表于 2021-7-17 22:26

我认为这个没有啥呀,两口子没有隐私可言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7.1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认为夫妻之间有权利互相看对方的手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