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任是最基本的,看不看的没啥吧
看对方意见对方让看了就看
有权力看,看了在对方忙时可以帮回复,看有看的好处,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。一两句说不清楚。
不会,没啥看的
个人的小秘密,还是不要看。
没有,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秘密
要看就光明正大的看,不然就不要窥视隐私
这不是权利问题,这是个人素质。但夫妻之间不应该有密码
应该可以,不作亏心事,不怕鬼敲门。
手机看不看吧不重要,重要的是两个人要相互信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