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权利,但不是刻意的!
不要看吧,因为看到过后,对方会社死 ,而且你会发现对方更多的缺点
既然两个人已经结婚了,就应该相互信任,相互理解,相互尊重。手机属于私人物品,有自己的隐私。就算是老婆或者老公,原则上都不应该翻对方的手机。除非是在特殊情况下,才不得已而为之
随其自然,相互信任是“基础”
君子坦荡荡,小人长戚戚
有权利,但是别看
没有啥意思,爱看就看,没有什么
不设秘码,随便看。
我觉得不看的好
要看两人关系好与不好!若不好,尽量少看;若好,对方肯定也不介意。也许会直接把手机放在你手里,或不设密码或密码都为对象的什么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