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7-17 21:01

有权利,但不是刻意的!

皮克桃 发表于 2021-7-17 21:03

不要看吧,因为看到过后,对方会社死 ,而且你会发现对方更多的缺点

谢荣刚 发表于 2021-7-17 21:04

既然两个人已经结婚了,就应该相互信任,相互理解,相互尊重。手机属于私人物品,有自己的隐私。就算是老婆或者老公,原则上都不应该翻对方的手机。除非是在特殊情况下,才不得已而为之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7-17 21:19

    随其自然,相互信任是“基础”

流浪狗 发表于 2021-7-17 21:21

君子坦荡荡,小人长戚戚

小灰叽 发表于 2021-7-17 21:21

有权利,但是别看

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-7-17 21:23

没有啥意思,爱看就看,没有什么

依然! 发表于 2021-7-17 21:24

不设秘码,随便看。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7-17 21:31

我觉得不看的好

Eserhl 发表于 2021-7-17 21:34

要看两人关系好与不好!若不好,尽量少看;若好,对方肯定也不介意。也许会直接把手机放在你手里,或不设密码或密码都为对象的什么什么。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 17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7.1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认为夫妻之间有权利互相看对方的手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