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权利,
这个看自己吧,互相信任很重要
相信对方,我觉得没必要!
我无所谓
没有权利看
心里有鬼,看不看都一样,糊涂些
不应该每个人都有隐私权利
这是一种互相信任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,有些人就特别忌讳对方看自己手机,信任就好
相互信任。不看对方手机,这是底线。
还是彼此尊重为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