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都是老婆的,手机随便看{:qqemoji29:}
这个话题有些敏感:我觉得如果两个人是一条心的话,看就看了,必竟是夫妻,要陪你到老的人,还有什么可隐瞒的呢。我就遇到不让看的。那是我出门打工期间,一个电话给我没打过,,我打了几个回去。打工回到家就感觉有些不一样,就打开查通电话记录,这一查要命啊,和别人每天通5到6个电话,整整一个月。我是觉得只要两个人相亲相爱,两个人把劲往一块使,日子肯定会好,家和万事兴,看对方手机、对方让你看,这就是信任、这就是爱。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。
看对方手机的意义在哪里?证明两人之间没有秘密吗?如果一方有什么特别的想法,可能从手机上也不一定能看出什么蛛丝马迹吧!夫妻双方坦荡荡,看与不看也就没有那么重要了,但是这个权利还是要有的
可以呀,没有啥见不得人的
信任是相互的
当然可以看了
网上有一句这样的话:看了,日子就过不成了{:qqemoji21:}我和孩爸互看手机,目前还过的好着呢!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当然可以,随便看
我觉得可以,夫妻之间本来是肝胆相照,没有可以隐瞒的,都可以相互看,夫妻间感情会更好,要不就会有隔阂!
可以看的,我们的手机密码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