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成兄弟姐妹了,看啥呢
夫妻之间应该没有隐私,但有各自的隐私权
不看被绿了都不知道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还是应该彼此多一些信任、留一点空间吧
应该看看,两口子做到互相信任吧
既然是夫妻了,还有啥秘密不让知道的,除非心怀叵测,又不让对方知道的秘密,手机虽然现在方便了,现在出门一部手机,行走江湖,为啥不让看呢,
我俩的手机互相看,而且还互拿手机回复信息
当然有了,但是资源会更好一些。
有权利是有权利,最好还是不要看,自己找不舒服没意思。是你的永远是你的,不是你的哭死也留不住。
我觉得还有不要看吧,留点隐私,有点神秘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