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见 发表于 2021-7-17 15:45

活成兄弟姐妹了,看啥呢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7-17 15:53

夫妻之间应该没有隐私,但有各自的隐私权
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1-7-17 15:57

不看被绿了都不知道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
徐少军 发表于 2021-7-17 16:14

还是应该彼此多一些信任、留一点空间吧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7-17 16:18

应该看看,两口子做到互相信任吧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7-17 16:21

既然是夫妻了,还有啥秘密不让知道的,除非心怀叵测,又不让对方知道的秘密,手机虽然现在方便了,现在出门一部手机,行走江湖,为啥不让看呢,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7-17 16:39

我俩的手机互相看,而且还互拿手机回复信息

明月心心儿 发表于 2021-7-17 16:52

当然有了,但是资源会更好一些。

哈咯 发表于 2021-7-17 16:53

有权利是有权利,最好还是不要看,自己找不舒服没意思。是你的永远是你的,不是你的哭死也留不住。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7-17 16:54

我觉得还有不要看吧,留点隐私,有点神秘感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7.1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认为夫妻之间有权利互相看对方的手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