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1-7-19 10:16
想问一下现在有多少人,乘坐公交车时还是用的美团
记得上个月好像说出微信支付宝支付,也没见反应了
洞爺湖仙人
发表于 2021-7-19 10:50
用过一次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1-7-19 11:06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19 10:50
用过一次
我也是偶尔一次{:qqemoji4:}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1-7-19 11:18
我没用过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1-7-19 11:45
非现金支付不是刷卡就只能美团了,
带刺儿的玫瑰
发表于 2021-7-19 11:50
我没用过,不知道
带刺儿的玫瑰
发表于 2021-7-19 11:51
哦,我想起来啦 我儿媳妇儿就用美团刷卡的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1-7-19 12:21
我也有事用过的,优惠0.2元
猫妖妖
发表于 2021-7-19 12:41
一直是美团
毕无烟
发表于 2021-7-19 12:52
很长时间没用过了,我最常用的是哈啰app和行者骑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