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ngel~ 发表于 2021-7-19 13:23

微信不知道能用不?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2

之前说的支付宝还没弄好,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6

我办的公交卡{:qqemoji21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6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2
之前说的支付宝还没弄好,

应该是,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7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7-19 13:23
微信不知道能用不?

还不能呢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7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7-19 12:52
很长时间没用过了,我最常用的是哈啰app和行者骑行

我是啥都用{:qqemoji21:}各种换着用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8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7-19 12:21
我也有事用过的,优惠0.2元

嗯,9折{:qqemoji14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8

会飞的狗 发表于 2021-7-19 11:51
哦,我想起来啦 我儿媳妇儿就用美团刷卡的

手机刷方便{:qqemoji14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8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7-19 11:45
非现金支付不是刷卡就只能美团了,

是啊,只能美团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9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6
我办的公交卡

我就是因为公交才下载的美团{:qqemoji57:}以前都不用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想问一下现在有多少人,乘坐公交车时还是用的美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