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7-19 21:34

还是用信合卡和小米手表
一个八折,一个方便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0 07:50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7-19 21:34
还是用信合卡和小米手表
一个八折,一个方便

小米手表咋用的?微信刷?还是?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0 07:50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7-19 20:20
好久没用过了但是美团里边还有几块钱不知道怎样退

人家低于两块就不行了,好像退不了

紅孩兒 发表于 2021-7-29 07:40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7-19 21:34
还是用信合卡和小米手表
一个八折,一个方便

小米手环咋弄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问一下现在有多少人,乘坐公交车时还是用的美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