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V火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9

还没搞好吧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19 13:44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9
我就是因为公交才下载的美团以前都不用

我是缺零钱,才办的公交卡,方便点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7-19 14:09

从来没有用过      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19 14:16

用过一次,麻烦。直接现金。不过一年也坐不了五次。

破晓 发表于 2021-7-19 15:04

好久没有坐公交车了 在渭南骑自行车或者电动车比较方便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19 20:04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19 13:44
我是缺零钱,才办的公交卡,方便点

那咱两差不多{:qqemoji14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19 20:05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19 14:16
用过一次,麻烦。直接现金。不过一年也坐不了五次。

我也是偶尔一次{:qqemoji21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19 20:05

夜雨V火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9
还没搞好吧

估计是,没谈拢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19 20:05

破晓 发表于 2021-7-19 15:04
好久没有坐公交车了 在渭南骑自行车或者电动车比较方便

那你方便很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7-19 20:20

好久没用过了但是美团里边还有几块钱不知道怎样退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想问一下现在有多少人,乘坐公交车时还是用的美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