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搞好吧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9
我就是因为公交才下载的美团以前都不用
我是缺零钱,才办的公交卡,方便点
从来没有用过
用过一次,麻烦。直接现金。不过一年也坐不了五次。
好久没有坐公交车了 在渭南骑自行车或者电动车比较方便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19 13:44
我是缺零钱,才办的公交卡,方便点
那咱两差不多{:qqemoji14:}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19 14:16
用过一次,麻烦。直接现金。不过一年也坐不了五次。
我也是偶尔一次{:qqemoji21:}
夜雨V火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9
还没搞好吧
估计是,没谈拢
破晓 发表于 2021-7-19 15:04
好久没有坐公交车了 在渭南骑自行车或者电动车比较方便
那你方便很
好久没用过了但是美团里边还有几块钱不知道怎样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