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事要有个度
还是不要给了,万一这样时间长了,给家里干点啥都要讨价还价,就不好了。可以不以这个名义给点别的奖励。
可以适当的给点,但是不要刻意的,每次都给,那样就给孩子依赖性,孩子不做家务,就没有奖励,只要做家务就有奖励。那就是在毁坏孩子在家的概念,
好吃好喝的,给钱就变味了
适当给些,既能调动娃的积极性,也是对娃劳动的肯定,多劳多得,慢慢培养好的习惯。
小孩到一定的年龄要引导干些家务活,多学些,长大了对自己也好,适当的给些奖励也不是不可以。
不一定必须给物质方面的奖励,有时候说一些激励孩子的话也会让孩子干劲十足的!
可以适当的给一点,培养孩子劳动积极性
我认为适当的奖励可以给娃
可以奖励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