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认为不应该奖励,孩子就是家庭的一员,让他有责任为家里贡献自己的力量,让家更有爱!而不是用金钱去衡量这份责任!
我觉得可以适当给一点奖励。家务,从小都要让他做
精神鼓励就很好,不要把娃教成市侩。
不会给,家是每个家庭成员的家
小孩子?可以给些奖励但最好不是钱
应该给予奖励。
我觉得奖励可以适当给,但不一定要给物质的,物质的不一定要经常给,隔一段时间不定期的给一些惊喜就行了。非物质的倒是可以经常给。举个例子说,家务结束之后你可以带着孩子和家人去玩耍,这就是一个不错的非物质奖励,也能培养孩子把该干的事情干好再去娱乐的良好习惯呢!
不给,,,告诉他是家庭的一员。家务大家一起做
应该做的,给啥奖励
我觉的不应该给。要从小培养孩子主人翁意识,要让他知道他是家中的一员,干点家务活是应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