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应该呀
不该给,不能让孩子养成,做家务就要奖励,没有奖励就不做的习惯。帮家长做家务本来就是应该的
可以的,不要给的太多了,意思一下,让孩子知道劳动可以带来的收货。
适当奖励,不一定是物质上的!
我认为孩子帮忙做家务活时要看情况,有时可奖励孩子实物。
这是应该的呀
每个人都有劳动的义务,孩子也是家庭成员之一,所以孩子也不能搞特殊
应该给予奖励,但不能太多
不应该给,什么都拿金钱衡量,不利于适应社会,尤其是我们这个社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