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给点奖励。
给奖励孩子就有动力和目标,有付出就有回报
口头表扬先{:qqemoji14:}
我认为不应该给奖励。让娃做家务也是从小培养娃生活自理的能力。要不然以后大了啥都不会
适当给一点应该是可以的~诠释有劳有获的道理
奖励是要的、但要选择合适的
分情况对待,如果是孩子自己的事,就没有奖励,如果是帮忙给家里人,或者好人好事之类的可以奖励
适当的给些还是可以的
我不会给,但精神上的鼓励必须给!
我的孩子我做主,就不告诉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