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现在还有多少人用现金付款呢?我感觉拿现金付款,钱都数不好...
你们现在还收现金在身上吗,我感觉现在去买东西拿现金付款,都快不识数了,钱都数不好,感觉别人也不太乐意收现金,特别是人多忙的时候,有过几次现金付款的尴尬经历后,就不再拿现金了。我还会带上几十块钱的零钱,万一有事需要呢
现在用现金付钱太麻烦了,有零有整,有大钱还要便别真假,所以用微信或支付宝方便。只是对年纪大的老年人不太当便。
加油站还是要求用现金的。
有些地方必须要求现金 而且你像这次河南暴雨 手机充不了电 现金很关键。
有时候身上还是要装点现金!
好几年都没带过现金了
出远门还是带点钱。
只要不少数就行
顺应时代的发展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