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7-22 01:00

我买大件时喜欢换成钢镚用拖拉机拉过去提货,顺便再把大件耐用消费品拉回来,省了好多运费呢{:qqemoji5:}!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7-22 05:23

看情况而定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7-22 08:12

功能退化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7-22 09:16

久不见现金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7-22 09:26

钱多的不识数了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7-22 09:30

出门还是带点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22 09:38

带点现金好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7-22 10:00

我出远门都不带现金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2 10:12

好像遗忘了很多以前的老事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7-22 10:15

数学不好   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现在还有多少人用现金付款呢?我感觉拿现金付款,钱都数不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