霓虹 发表于 2021-7-21 22:02

偶尔会用一次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7-21 22:28

现在出门都不带现金了

往事如风) 发表于 2021-7-21 22:43

出门还是要带点现钱的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7-21 22:50

个人的习惯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7-21 22:54

不带现金好久了!!!

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-7-21 22:57

大部分人都不用现金了吧

愚见 发表于 2021-7-21 23:03

不太拿钱了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7-21 23:25

我都很少用现金

牛玲 发表于 2021-7-21 23:35

很有同感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7-22 00:18

年纪大的人一般用现金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现在还有多少人用现金付款呢?我感觉拿现金付款,钱都数不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