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22 11:35

现金还是离不了的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7-22 11:46

钱本来就是个数字而已,过去形容挣了大钱了数到手抽筋,现在正儿八经的成了数字了!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22 13:30

有时你拿100块给老板,人家还找不开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22 23:25

扫码花钱不心疼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现在还有多少人用现金付款呢?我感觉拿现金付款,钱都数不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