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7-22 20:02

睡眠模式,

labixiaoxun1013 发表于 2021-7-22 20:05

20度,然后盖个被子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7-22 20:21

开二十度左右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7-22 20:26

这几天就没开空调,不过最热的时候一直开的25℃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7-22 20:39

奢侈呀!我家只有两蒲扇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
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-7-22 20:48

基本都是26度

秦殇 发表于 2021-7-22 20:52

这几天风利的很,根本不用开空调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7-22 21:16

今天风大很,不开空调!

牛玲 发表于 2021-7-22 21:53

姜plus 发表于 2021-7-22 17:16
26度整晚开

26°最舒适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7-22 22:21

这几天不用开。热的话除湿模式27℃刚刚好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开27°有点冷,28度又热,渭南这气温,你们都开几度睡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