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眠模式,
20度,然后盖个被子
开二十度左右
这几天就没开空调,不过最热的时候一直开的25℃
奢侈呀!我家只有两蒲扇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基本都是26度
这几天风利的很,根本不用开空调。
今天风大很,不开空调!
姜plus 发表于 2021-7-22 17:16
26度整晚开
26°最舒适
这几天不用开。热的话除湿模式27℃刚刚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