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开几度就几度
28度开一晚上
26或者27
27°度,调低风
我盖被子24℃
我把窗帘拉开,窗子开大直接脱光了睡,反正窗外都是遮天蔽日的大树
我在渭花路上住,这里晚上这些天就不用开空调开开窗户,就因为沋河公园里的那一潭河水清凉了很多。
27℃冷,28℃热。那就27.5℃不冷不热
28度就可以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7-22 19:32
我开零度
那要睡电褥子呢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