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-7-23 12:15

我也是,开睡眠模式能好点,就是早上会有点热{:qqemoji64:}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7-23 12:20

这个自己决定的事情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7-23 13:46

晚上睡觉开27°,平时26°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7-23 14:01

这两天不用开空调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7-23 14:46

凉快也要注意身体

炎炎夏日 发表于 2021-7-23 14:48

昨晚开窗户,把人冻的缩了一晚上

王小胖” 发表于 2021-7-23 15:07

20盖上空调被。太沃野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7-23 15:19

好几天不开风扇空调了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7-23 15:21

空调又不是我的,我哪知道开几度{:qqemoji15:}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7-23 16:01

我还没用过空调呢?这几天晚上冻得都盖被子了,你居然开空调,晚上干啥坏事了火气那么大的?{:qqemoji45:}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开27°有点冷,28度又热,渭南这气温,你们都开几度睡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