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,开睡眠模式能好点,就是早上会有点热{:qqemoji64:}
这个自己决定的事情
晚上睡觉开27°,平时26°
这两天不用开空调
凉快也要注意身体
昨晚开窗户,把人冻的缩了一晚上
20盖上空调被。太沃野
好几天不开风扇空调了
空调又不是我的,我哪知道开几度{:qqemoji15:}
我还没用过空调呢?这几天晚上冻得都盖被子了,你居然开空调,晚上干啥坏事了火气那么大的?{:qqemoji4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