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7-23 09:39

开16度,盖厚被子

可以哭却不能输 发表于 2021-7-23 10:11

开27度,风速调最小

仁五仁六 发表于 2021-7-23 10:13

我们不开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23 10:20

这几天不开空调美的很

LWXT 发表于 2021-7-23 10:31

标准应该26度,凉风向上吹不要对人吹。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3 10:53

21度路过{:qqemoji57:}

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-7-23 10:57

25度左右啦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7-23 11:10

一般都是25℃左右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7-23 11:31

我们不怕冻着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7-23 12:02

我开零下十几度,盖两厚屁子{:qqemoji14:}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开27°有点冷,28度又热,渭南这气温,你们都开几度睡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