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家现在每个月房贷,一家四口衣食住行。。基本上一个月要用6000+....我在家带孩子,老公一个人养家!压力也挺大的!心疼老公{:qqemoji10:}希望生活越来越好!加油^0^~
五千多,自从有了二宝,格外费钱{:qqemoji14:}
目前我家的最大的开销就是下岗职工每年都要交的三金(医疗,养老,失业),再等一年就可以退休了。
最大开销房贷
房贷,房贷,
两个学生最少三千块,房贷装修贷,压力大
每个月最大的开销就是房贷,三千块钱
房贷是最大的开销,生活开销,娃的补习费,压力有些大。
每个月家里花销三千左右,房贷三千八装修贷一千八,没有存款压力大呀
给车加油,保养,孩子的学费补课费,想想就头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