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-7-26 21:58

我们家现在每个月房贷,一家四口衣食住行。。基本上一个月要用6000+....我在家带孩子,老公一个人养家!压力也挺大的!心疼老公{:qqemoji10:}希望生活越来越好!加油^0^~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7-26 22:05

五千多,自从有了二宝,格外费钱{:qqemoji14:}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7-26 22:08

目前我家的最大的开销就是下岗职工每年都要交的三金(医疗,养老,失业),再等一年就可以退休了。

哈咯 发表于 2021-7-26 22:08

最大开销房贷

卩然 发表于 2021-7-26 22:10

房贷,房贷,

阳光升起-战 发表于 2021-7-26 22:12

两个学生最少三千块,房贷装修贷,压力大

l不忘初心 发表于 2021-7-26 22:14

每个月最大的开销就是房贷,三千块钱

AAqwer 发表于 2021-7-26 22:17

房贷是最大的开销,生活开销,娃的补习费,压力有些大。

轩轩 发表于 2021-7-26 22:17

每个月家里花销三千左右,房贷三千八装修贷一千八,没有存款压力大呀

零度° 发表于 2021-7-26 22:18

给车加油,保养,孩子的学费补课费,想想就头大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7.26【晚8点红包】@渭南人,你家每个月最大的开销是什么?现在压力大不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