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jia 发表于 2021-7-26 20:16

压力太大了,都直不起腰了!一月月

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-7-26 20:17

就是车子,房子,物业费

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-7-26 20:17

压力山大啊!

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-7-26 20:18

哪一样都不轻松

陈小娟 发表于 2021-7-26 20:18

压力太大了,手机网络费,今年物价上涨了,觉得钱老不够用

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-7-26 20:18

都不轻松啊

明月心心儿 发表于 2021-7-26 20:19

房贷及日常开销吧!

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-7-26 20:19

活的窝囊啊,压力山大啊

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-7-26 20:20

房贷呀,压力大

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-7-26 20:20

压力不小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7.26【晚8点红包】@渭南人,你家每个月最大的开销是什么?现在压力大不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