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7-26 20:22

压力大的主要来自于心里压力。每天的吃喝拉撒,房子,车子还有孩子,全部都是花出去看不见的。更多的投资是孩子,一个庞大的工程,不容一点儿的疏忽大意,不断学习,摸索着,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合格的家长,不敢说优秀,不能输在起跑线上,真的是做起来太难了,各种辅导班,刷出去都是白花花的银子,成效长远啊!真的。我的压力真的来自于管教孩子,不能松,也不能紧。除了每天上班,空闲时间还要学习,看书,还要健身,什么喜马拉雅,樊登读书都是必备的工具了,言传身教大抵就是如此吧!我的一言一行对孩子就是正面管教。既要不断学习,还要学做人做事,还不能忽视身体健康,坚持健身,我太难了!所以保持乐观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,这样孩子也会如此对待生活,不是吗?加油!努力拼搏的人们!爱生活的人们!活在当下!每天都是赚的!加油!{:qqemoji31:}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7-26 20:24

女儿生活费丶学费各种费用,每月6至8千左右

LY933 发表于 2021-7-26 20:24

太多了,压力肯定很大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7-26 20:24

各种开支,还要精打细算。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7-26 20:27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7-26 18:48
最大的开销就是孩子花费,自己每个月也就二三百就够了,在个每个月给父母点,

两三千块钱吧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7-26 20:30

压力好大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7-26 20:30

我2000多块钱的退休金全还房贷还剩75块钱。不打工没生活费了。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7-26 20:31

一个幼儿园,一个上大学,压力好大呀!

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-7-26 20:32

家里孩子把最大的开销,压力还是挺大的

结果果 发表于 2021-7-26 20:33

吃吃喝喝就是每个月最大的开销。月光族,没压力,没动力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7.26【晚8点红包】@渭南人,你家每个月最大的开销是什么?现在压力大不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