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7-26 20:33

18年之前每天150+身上迟早还有闲钱
现在每天大几百还要靠马爸爸接济生活
有活就要干 一刻不得闲 生活难

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-7-26 20:33

孩子才是最大的开销之一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6 20:34
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7-26 20:11
跑滴多就挣滴多

人辛苦,车也跟着受罪了哈哈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7-26 20:34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7-26 20:27
两三千块钱吧

一个月基本不剩下啥钱,

ko6851 发表于 2021-7-26 20:34

药费,超级贵!!!!

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-7-26 20:38

压力太大了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7-26 20:38

吃饭吧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水壶 发表于 2021-7-26 20:39

家里的开销

往事如风) 发表于 2021-7-26 20:40

压力大的很,只有死工资不到3千元

未始 发表于 2021-7-26 20:43

一个月3k的房贷,再加700的房屋1700吃饭,300话费,最低每月5.7k收入才能活下去还么买车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7.26【晚8点红包】@渭南人,你家每个月最大的开销是什么?现在压力大不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