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年之前每天150+身上迟早还有闲钱
现在每天大几百还要靠马爸爸接济生活
有活就要干 一刻不得闲 生活难
孩子才是最大的开销之一。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7-26 20:11
跑滴多就挣滴多
人辛苦,车也跟着受罪了哈哈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7-26 20:27
两三千块钱吧
一个月基本不剩下啥钱,
药费,超级贵!!!!
压力太大了
吃饭吧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家里的开销
压力大的很,只有死工资不到3千元
一个月3k的房贷,再加700的房屋1700吃饭,300话费,最低每月5.7k收入才能活下去还么买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