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微 发表于 2021-7-26 11:24

渭南下邽镇的葡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葡萄,不接受反驳!皮薄!爆甜!

吃葡萄的季节来了,这礼拜去下邽镇,买了个些巨峰,酸酸甜甜真好吃!
巨好吃!
大家爱吃葡萄还是提子?
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7-26 11:46

多钱一斤?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7-26 11:51

只要葡萄不酸,甜的都爱吃

微云 发表于 2021-7-26 11:54

我最爱吃葡萄了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7-26 12:04

爱吃就多吃点

简单lm 发表于 2021-7-26 12:31

我下邽好像巨峰不多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6 12:35

甜不甜,就怕酸掉牙的那种了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26 12:40

这么早就上市了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7-26 12:47

给你舍句话:过段时间,还有更好吃的葡萄,同样的购买地,不一样滴葡萄品种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26 12:54

没那口服,吃不了葡萄,胃不行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下邽镇的葡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葡萄,不接受反驳!皮薄!爆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