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26 12:55

我爱吃葡萄,那味道爽歪歪。

愚见 发表于 2021-7-26 13:00

巨峰品种本来就好吃,栽那一样的

笑颜如初 发表于 2021-7-26 13:18

葡萄比提子好吃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7-26 13:44

支持国货!支持下吉葡萄

A逗号 发表于 2021-7-26 14:18

国霜比较均匀,应该有催熟成分

牛玲 发表于 2021-7-26 14:30

看着不错

小侽人 发表于 2021-7-26 14:45

在下吉哪里买的葡萄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-7-26 14:55

个人觉得葡萄比提子好吃。

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-7-26 15:19

哪个品种的,飓风吗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7-26 15:28

虽然渭南人很支持渭南果
但只能说楼主见得太少了……
长日照、高温差、低降水,你看看满足这些条件的地在哪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下邽镇的葡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葡萄,不接受反驳!皮薄!爆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