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吃葡萄,那味道爽歪歪。
巨峰品种本来就好吃,栽那一样的
葡萄比提子好吃
支持国货!支持下吉葡萄
国霜比较均匀,应该有催熟成分
看着不错
在下吉哪里买的葡萄
个人觉得葡萄比提子好吃。
哪个品种的,飓风吗
虽然渭南人很支持渭南果
但只能说楼主见得太少了……
长日照、高温差、低降水,你看看满足这些条件的地在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