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7-26 15:29

太甜的不喜欢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7-26 15:30

最好用碱水泡泡再吃,不能多吃,不要问我为什么{:qqemoji70:}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7-26 16:04

看起来嘹咋咧……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26 16:08

巨峰葡萄这个品种没有特别甜的,都是酸甜的,适合大众口味。

牛玲 发表于 2021-7-26 16:17

巨峰好吃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7-26 17:02

早熟葡萄!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7-26 18:07

熟了,感觉没后期熟的好吃

东方往事 发表于 2021-7-26 18:12

泡药没?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7-26 19:01

渭北的葡萄是好吃。在渭南不愁没葡萄吃。

阿君 发表于 2021-7-26 19:03

户太8号不错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下邽镇的葡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葡萄,不接受反驳!皮薄!爆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