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-7-26 21:07

没吃呢都感觉酸酸的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7-26 21:12

我爱吃提子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7-26 21:14

美太太!!!!!   

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-7-26 21:53

说的没错,特别甜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7-26 22:13

我跟我家老大,超级爱吃葡萄,几乎每天吃一盆{:qqemoji14:}

龙首渠+许小海 发表于 2021-7-26 22:39

酸酸甜甜就是好味道。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7-26 22:48

葡萄很美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7-26 23:09

下邽的渭北葡萄产业园品种多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7-26 23:39

我娃最爱吃葡萄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7-26 23:44

这葡萄确实好吃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下邽镇的葡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葡萄,不接受反驳!皮薄!爆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