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往春天的列车 发表于 2021-7-27 22:11

空调,洗衣机,冰箱,都是电子产品!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7-27 22:13

最贵的就是那台组装电脑了,当时下来也接近五千了,现在估计两三千都能弄台好的

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1-7-27 22:18

电视冰箱都是一万多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7-27 22:27

手机吧……三千多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7-27 22:27

电脑,电视
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7-27 22:28

手机一万多

齐齐虾 发表于 2021-7-27 22:32

媳妇的手机是最贵的,我的是最便宜的{:qqemoji25:}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27 22:35

空调吧!

魔鬼丁 发表于 2021-7-27 22:38

立式空调跟洗衣机吧,当时买的时候总共花了三万多

离洛 发表于 2021-7-27 22:42

家里一堆,但都不值钱
页: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[19]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7.2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目前你家里最贵的电子产品是啥?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