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-7-27 23:18

我的手机,3500

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-7-27 23:18

笔记本电脑,手机!!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7-27 23:34

最贵的电子产品应该是手提电脑了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7-27 23:43

除了手机,没有其他,好可怜

酷酷风 发表于 2021-7-27 23:47

最贵的是手机,两千多。

活北仁 发表于 2021-7-27 23:49

老婆的苹果手机了{:qqemoji10:}

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-7-27 23:49

目前最贵的电子产品,也就是是我十二年前结婚时,我自己组装的电脑五千块大洋,现在也成了摆设了……

LWXT 发表于 2021-7-27 23:54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27 15:19
这个话题把我问尴尬了最贵的竟然是当年一个苹果6s,那时还在北京工作,先是预售交了定金,后 ...

烂苹果嘛{:qqemoji14:}

l不忘初心 发表于 2021-7-27 23:59

空调,冰箱算是最贵的

轩轩 发表于 2021-7-28 00:27

按摩床一万五吧{:9_285:}{:9_285:}{:9_285:}
页: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[21]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7.2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目前你家里最贵的电子产品是啥?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