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话题对于我有点尴尬,我家好几年没填什么新电器了 ,还是空调、电视吧{:qqemoji1:}
手里现在用的手机,跟了我好几年。
空调,电视,冰箱
空调,冰箱
空调,冰箱,热水器,抽油烟机……超过1000的东西感觉都是贵的
家里最贵的就是电脑了,花七八千 但是又没什么用
是手机!
壁挂炉吧好像
最贵的好像是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