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巢打火机 发表于 2021-7-27 21:22

这个话题对于我有点尴尬,我家好几年没填什么新电器了 ,还是空调、电视吧{:qqemoji1:}

AAqwer 发表于 2021-7-27 21:23

手里现在用的手机,跟了我好几年。

东方红2021 发表于 2021-7-27 21:24

空调,电视,冰箱

无尘落雪 发表于 2021-7-27 21:28

空调,冰箱

零度° 发表于 2021-7-27 21:31

空调,冰箱,热水器,抽油烟机……超过1000的东西感觉都是贵的

皮克桃 发表于 2021-7-27 21:36

家里最贵的就是电脑了,花七八千 但是又没什么用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7-27 21:37

是手机!

小破孩 发表于 2021-7-27 21:39

壁挂炉吧好像

我与春风皆过客_ 发表于 2021-7-27 21:48

最贵的好像是手机

东fang 发表于 2021-7-27 21:51
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7.2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目前你家里最贵的电子产品是啥?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