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-7-28 05:37

我也是租房子的,最贵的就是我的手机

佳佳099 发表于 2021-7-28 07:31

当然是家里的家电啦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7-28 07:34

当属手机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28 08:29

手机!我最穷了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28 08:30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7-27 12:19
空调,电视不算电子产品,上班住宿舍,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,一个笔记本,用了快十年了,就看看电视,现在 ...

都是穷人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28 08:30

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-7-27 12:41
忘了集成灶算不算?那可是壹万多。

哈哈哈哈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7-28 08:36

笔记本电脑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7-28 09:09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28 08:30
都是穷人

是呀,有几个富有的,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7-28 10:00

手机,几千元

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-7-28 11:14

电脑几千块钱
页: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[22] 23
查看完整版本: 7.2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目前你家里最贵的电子产品是啥?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