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租房子的,最贵的就是我的手机
当然是家里的家电啦
当属手机
手机!我最穷了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7-27 12:19
空调,电视不算电子产品,上班住宿舍,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,一个笔记本,用了快十年了,就看看电视,现在 ...
都是穷人
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-7-27 12:41
忘了集成灶算不算?那可是壹万多。
哈哈哈哈
笔记本电脑。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28 08:30
都是穷人
是呀,有几个富有的,
手机,几千元
电脑几千块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