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27 12:01

空调和手机

牛玲 发表于 2021-7-27 12:04

电视机,4000多块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7-27 12:08

最贵的是笔记本电脑,花了8500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7-27 12:10

电子产品最贵的目前是笔记本电脑

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-7-27 12:18

目前家里没有啥值钱的电器一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7-27 12:19

空调,电视不算电子产品,上班住宿舍,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,一个笔记本,用了快十年了,就看看电视,现在最贵的也就手里的这部手机了,八百块买的,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7-27 12:21

我家最贵的电子产品应该是手机和相机了。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7-27 12:38

空调、冰箱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27 12:38

我最贵的就是手机了2000元,太寒酸了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7 12:39

你说最贵的电子产品啊!我实在是想不起来。手机也就是3000多,电视很早之前的,也不值啥钱。空调算不算,要是算的话那就是空调最贵了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7.2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目前你家里最贵的电子产品是啥?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