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7-27 13:13

空调4千

木力 发表于 2021-7-27 13:16

电子产品?电脑是不是,惠普电脑四千二百元。

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-7-27 13:17

目前家里所以电器只有一部千元和一台电风扇

泡沫 发表于 2021-7-27 13:20

冰箱,最贵了

sxwndx1 发表于 2021-7-27 13:27

电脑,空调,壁挂炉,七丶八千元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27 13:35

空调,电视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7-27 13:38

电视机!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7-27 13:43

我家里最贵的应该是手机和平板电脑

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-7-27 13:59

目前家里没有啥值钱的电器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7-27 14:02

家里的最贵的就是空调,客厅的柜式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7.2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目前你家里最贵的电子产品是啥?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