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手机吧,四千多
电子烟算不算,烟管二百多,烟弹无价啊……
电烤箱可以
手机、iPad、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7 16:58
哈哈,当时流行么
哈哈。。那也是!曲屏的刚兴上来
电视,空调
我家最贵的应该是家电了
手机吧!
我家两空调,一个冰箱,两电视,最贵的就是公公的空调跟电视
苹果手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