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7 17:19

就手机吧,四千多

哈咯 发表于 2021-7-27 17:22

电子烟算不算,烟管二百多,烟弹无价啊……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7-27 17:30

电烤箱可以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7-27 17:34

手机、iPad、

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-7-27 17:40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7 16:58
哈哈,当时流行么

哈哈。。那也是!曲屏的刚兴上来

随心ZCY 发表于 2021-7-27 17:43

电视,空调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7-27 17:53

我家最贵的应该是家电了

微云 发表于 2021-7-27 17:59

手机吧!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7-27 18:00

我家两空调,一个冰箱,两电视,最贵的就是公公的空调跟电视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7-27 18:02

苹果手机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7.2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目前你家里最贵的电子产品是啥?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