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7-27 15:14

电视机和手机

剑魂 发表于 2021-7-27 15:14

电视机吧,6000多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27 15:19

这个话题把我问尴尬了{:qqemoji21:}最贵的竟然是当年一个苹果6s,那时还在北京工作,先是预售交了定金,后来又连夜排队抽号购买,一波三折终于以不到9000元的价格入手。用了两年左右储电量越来越差,就被OPPO,vivo,相继取代,话说国产手机真香,便宜有耐用。从此苹果6s就去睡大觉了,放哪里呢?让我找找,过两天收手机的来了,看能不能换个剪子或者不锈钢盆盆{:qqemoji21:}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7-27 15:21

电子产品估计就是笔记本了,六千多。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7-27 15:26

家里最贵的电器也就是空调了。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7-27 16:02

空调吧 6000左右

水壶 发表于 2021-7-27 16:07

集成灶,中央空调

liujia 发表于 2021-7-27 16:16

电冰箱和液晶电视。手机!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7-27 16:24

电脑,好几年前买的,现在也不行了,早都想换了,奈何经济实力不允许!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7-27 16:31

笔记本电脑三千多元,最贵的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7.2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目前你家里最贵的电子产品是啥?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