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7-27 19:17

素质太差,投诉!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7 19:20

骊山渭水 发表于 2021-7-27 17:57
只要她说出“烦死了”这几个字,就可以用手机拨打95599来投诉了,
之后会有不少人给你回电话过来道歉的{:q ...

我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投诉的。上班都不容易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7 19:21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7-27 19:17
素质太差,投诉!

我想了想是我不对。不该去存零钱{:qqemoji21:}。下次去其他银行存

水壶 发表于 2021-7-27 19:39

就是,学厉害点

eIe 发表于 2021-7-27 20:59

感觉银行的人都牛气哄哄的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7 21:19

水壶 发表于 2021-7-27 19:39
就是,学厉害点

不厉害不行,看不起人么简直。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27 21:27

这是他们的职责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7-27 21:56

服务态度这么不好

离洛 发表于 2021-7-27 22:49

下次兑换成一毛钱的硬币,扛上两麻袋去{:qqemoji59:}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7 23:00

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-7-27 22:49
下次兑换成一毛钱的硬币,扛上两麻袋去

那还不骂死我了!哈哈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最新进展】昨天去东风街农业银行存点零钱,柜台服务人员嫌弃我钱太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