扎扎冰克丝 发表于 2021-7-28 12:36

怎么说呢我也是小商贩,同样是东风大街农业银行,也是零钱多整钱几乎没有,但我从来没有受到过白眼或什么不公正待遇,人家只是要求同面额放一起有错吗,为何不换位思考,给一个顾客点钱点上一半个小时后面人是不是又该投诉,他说话的方式方法不对可以批评,但是人家的要求可以理解。

wx_DTHxW 发表于 2021-7-28 12:42

人家估计嫌麻烦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7-28 13:17

服务态度很不好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7-28 13:31

银行现在日子也不好过

leo836 发表于 2021-7-28 13:39

嫌麻烦就包干这份工作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28 14:22

银行业也不景气,难免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7-28 15:22

投诉他们呀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7-28 15:33

我上次存的纸币,还有硬币,一毛的一块的,而且都挺旧的,银行美女也没说啥{:qqemoji7:}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7-28 15:39

服务态度不行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8 15:39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7-28 15:33
我上次存的纸币,还有硬币,一毛的一块的,而且都挺旧的,银行美女也没说啥

一个人一个人的态度问题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最新进展】昨天去东风街农业银行存点零钱,柜台服务人员嫌弃我钱太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