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说呢我也是小商贩,同样是东风大街农业银行,也是零钱多整钱几乎没有,但我从来没有受到过白眼或什么不公正待遇,人家只是要求同面额放一起有错吗,为何不换位思考,给一个顾客点钱点上一半个小时后面人是不是又该投诉,他说话的方式方法不对可以批评,但是人家的要求可以理解。
人家估计嫌麻烦
服务态度很不好
银行现在日子也不好过
嫌麻烦就包干这份工作
银行业也不景气,难免
投诉他们呀
我上次存的纸币,还有硬币,一毛的一块的,而且都挺旧的,银行美女也没说啥{:qqemoji7:}
服务态度不行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7-28 15:33
我上次存的纸币,还有硬币,一毛的一块的,而且都挺旧的,银行美女也没说啥
一个人一个人的态度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