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我不嫌麻烦存我这里{:qqemoji14:}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7-28 10:05
美女我不嫌麻烦存我这里
好呀!下次一定存{:qqemoji21:}
举报他{:qqemoji14:}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7-28 10:10
举报他
没必要,虽然态度不太好,不太愿意,但还是存了。
难道那不是钱{:qqemoji4:}
银行工作人员牛的很
嗯,提高服务
银行人懒
素质不行
不应该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