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都嫌弃
霓虹 发表于 2021-7-27 23:06
钱都嫌弃
都是一块,五块,十块的。一共好几千块。人家嫌麻烦。
以前开发区中行一个女的,一脸的噱肉,说话恶的,就是瞧不起人,存取少了屁屁嘟嘟的
份内的工作,就是扛一麻袋你也得存不是吗!
愚见 发表于 2021-7-27 23:29
以前开发区中行一个女的,一脸的噱肉,说话恶的,就是瞧不起人,存取少了屁屁嘟嘟的
就是啥人都有,都是少数部分
zjj2008abc 发表于 2021-7-28 06:35
份内的工作,就是扛一麻袋你也得存不是吗!
也是滴。零钱确实麻烦
服务态度不好
会飞的狗 发表于 2021-7-28 09:43
服务态度不好
有点。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这不应该是他分内的事么,就因为现在很少现金交易了,就这样搪塞客户,责任心呢?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7-28 09:52
这不应该是他分内的事么,就因为现在很少现金交易了,就这样搪塞客户,责任心呢?
我理解的是,不管存多少钱。她们应该微笑面对,欣然接受,毕竟存现金的人不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