霓虹 发表于 2021-7-27 23:06

钱都嫌弃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7 23:09

霓虹 发表于 2021-7-27 23:06
钱都嫌弃

都是一块,五块,十块的。一共好几千块。人家嫌麻烦。

愚见 发表于 2021-7-27 23:29

以前开发区中行一个女的,一脸的噱肉,说话恶的,就是瞧不起人,存取少了屁屁嘟嘟的

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-7-28 06:35

份内的工作,就是扛一麻袋你也得存不是吗!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8 06:55

愚见 发表于 2021-7-27 23:29
以前开发区中行一个女的,一脸的噱肉,说话恶的,就是瞧不起人,存取少了屁屁嘟嘟的

就是啥人都有,都是少数部分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8 09:34

zjj2008abc 发表于 2021-7-28 06:35
份内的工作,就是扛一麻袋你也得存不是吗!

也是滴。零钱确实麻烦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7-28 09:43

服务态度不好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8 09:43

会飞的狗 发表于 2021-7-28 09:43
服务态度不好

有点。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7-28 09:52

这不应该是他分内的事么,就因为现在很少现金交易了,就这样搪塞客户,责任心呢?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8 10:00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7-28 09:52
这不应该是他分内的事么,就因为现在很少现金交易了,就这样搪塞客户,责任心呢?

我理解的是,不管存多少钱。她们应该微笑面对,欣然接受,毕竟存现金的人不多了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最新进展】昨天去东风街农业银行存点零钱,柜台服务人员嫌弃我钱太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