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121
发表于 2021-7-30 21:44
天气太热了,开空调久了被我妈说,不开又热的人受不了
天气太热了,开空调久了被我妈说会得空调病,愣是让我关了,今天都39度了,人是真的热的受不了,你们家里老人也这样吗?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1-7-30 22:11
老人都节省
向阳而生
发表于 2021-7-30 22:18
老人耐热
霓虹
发表于 2021-7-30 22:19
小孩最怕热
洞爺湖仙人
发表于 2021-7-30 22:22
是的,都这样
懒猫漫游
发表于 2021-7-30 22:22
年龄大了没火气了,空调开的时间长了就觉得不舒服。正常
敬由心造
发表于 2021-7-30 22:33
都一样的
劉住童年
发表于 2021-7-30 22:36
忍忍吧{:qqemoji14:}
张海波123
发表于 2021-7-30 23:37
老人为了省电,可以开到二十六度,在个你把电费交了,就不说了,
好人张
发表于 2021-7-31 00:53
很多老人家都跟你妈是一样的,天太热你开空调老人一是怕冷,二是怕花电费。因为他(她)们受了太多的苦和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