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都闲浪费
孩子最怕热
我就是这样,老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黑娃: 发表于 2021-7-30 22:36
忍忍吧
说的对,忍忍就好了
开个空调有啥呀
人不能总是呆在空调房里
确实是热呀
都是这样的,习惯了就好
老人年纪大了、不喜欢吹空调。
一样的,我家老人是不出门,看天气预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