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苦日子过来的
空调房里呆的时间长了受不了。
只要老人不操心电费。咋吹都没人关心。
空调就是这个时间段用的
出汗是一宝
给老人最好配个风扇
开也就是这几天,不就是多用些电嘛
我妈也是这样说
老年人一方面表皮对外界的感知会降低,对冷热的反应差。另一个本身人老了火气就小,所以怕冷。这跟年轻人真不一样。最后才是老年人省习惯了,怕浪费电。我反正夏天咋舒服咋来,这条命夏天就是空调给的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这两天高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