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31 16:49

老人苦日子过来的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7-31 16:55

空调房里呆的时间长了受不了。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7-31 19:10

只要老人不操心电费。咋吹都没人关心。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7-31 19:38

空调就是这个时间段用的

明月窗 发表于 2021-7-31 20:15

出汗是一宝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7-31 20:56

给老人最好配个风扇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7-31 21:12

开也就是这几天,不就是多用些电嘛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7-31 21:34

我妈也是这样说

左岸深白 发表于 2021-7-31 21:45

老年人一方面表皮对外界的感知会降低,对冷热的反应差。另一个本身人老了火气就小,所以怕冷。这跟年轻人真不一样。最后才是老年人省习惯了,怕浪费电。我反正夏天咋舒服咋来,这条命夏天就是空调给的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
愚见 发表于 2021-7-31 23:07

这两天高温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天气太热了,开空调久了被我妈说,不开又热的人受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