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nc001 发表于 2021-7-31 12:19

温度调高点,26度~28度,不出汗即可,别让人觉得太渗凉。二跟老人算电费,一天也就几块钱,买几个雪糕的钱而已。

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-7-31 13:24

我家不一样,我在家天天开空调,我爸妈怕把我热坏了,支持开空调,开空调是要钱又不是要命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-7-31 13:55

适当开空调

Eserhl 发表于 2021-7-31 15:01

我家就没安装空调。在家挺凉快的。

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-7-31 15:25

老人都是一样的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7-31 15:31

你把电费交了,看你妈还喊不?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7-31 15:54

必须的,开空调了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31 16:07

我们家三个卧室的空调一天到晚歇不下。孩子一个房间,老人一个房间。我们自己一个房间。哪个不开都不行。

微云 发表于 2021-7-31 16:22

听老人说

自然色 发表于 2021-7-31 16:23

都一样!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天气太热了,开空调久了被我妈说,不开又热的人受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