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度调高点,26度~28度,不出汗即可,别让人觉得太渗凉。二跟老人算电费,一天也就几块钱,买几个雪糕的钱而已。
我家不一样,我在家天天开空调,我爸妈怕把我热坏了,支持开空调,开空调是要钱又不是要命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适当开空调
我家就没安装空调。在家挺凉快的。
老人都是一样的
你把电费交了,看你妈还喊不?
必须的,开空调了
我们家三个卧室的空调一天到晚歇不下。孩子一个房间,老人一个房间。我们自己一个房间。哪个不开都不行。
听老人说
都一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