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31 07:59

高新区贸易广场内的垃圾桶里的垃圾都溢出来了,夏天散发着恶臭,希望快点处理

开发区贸易广场也算是渭南地标性市场,几次路过看见市场内垃圾桶外溢严重无人清理,散发着阵阵恶臭,给渭南市卫生文明城市抹黑了。








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0

没人管吗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5

影响市容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7

貌似没人清理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7

看着都不舒服,大热天的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7-31 09:53

反应这个的帖子记着有几个了吧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7-31 09:54

及时处理吧,太乱了。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7-31 10:43

什么原因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31 10:51

疫情期间、还是尽快处理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31 11:00

夏天一堆这。味道可不一般啊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贸易广场内的垃圾桶里的垃圾都溢出来了,夏天散发着恶臭,希望快点处理